丢丢丢

这个人很懒,不想写简介……

© 丢丢丢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啊啊啊,终于出来了,第一次修片子撸长条还有点小激动什么的,这个本来是少天生贺的结果拖得都过了七夕...

被老妈催着睡觉啊,废话不多说啦,感谢

摄影君胡萝卜酱 @色情男主播周泽楷 


喻文州cn七丢丢  @我自己

黄少天cn贝礼诗 @我不是色情男主播郑轩 

后勤小天使@【在lof没有号的四哥】


为了拍这套片我差点回不了家...QAQ不过还是放出来吧,虽然最近总是在承受某轩给我带来的成吨的心理伤害,但是,好吧我还是不虐我自己了,我要去找景熙奶我一口....


 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

另外说点其他事,前不久有基友发现之前拍的一组片子被人拿去做了视频,虽然只是一张还是两张,但是还是想说没有给授权还请同好们不要私自拿片子。

就酱

评论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