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丢丢

这个人很懒,不想写简介……

© 丢丢丢 | Powered by LOFTER

810黄少天生贺
来不及拼长条,随便放几张上来好了
私心的说,其实在喻黄这一对里更喜欢少天,恩。所以希望喻总在少天生日这天和他求婚啊什么的,这样每一年少天生日都会很甜蜜!~
赶个尾巴,少天,生日快乐
感谢摄影君!!!
摄影cn胡萝卜酱 @色情男主播周泽楷 
喻文州cn七丢丢@色轻男主播于锋
黄少天cn贝礼诗@色轻男主播郑轩【我找不到这位太太乐圈不上只好发之前的lo名】
感谢后勤小天使四哥!!~~~【然而小天使在lof没号...】

我家摄影君还应我要帮我p了我最喜欢的黑历史做花絮!好开心!!【但是为什么有一种,花絮是正片的感觉_(:_」∠)_】

评论(4)
热度(5)